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玻色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585778
傳真:(04)235857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88號4樓
網址:http://www.icg.com.tw



公司簡介

ICG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Group) 是一個專業的電腦電話語音系統整合集團,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香港,並且在台灣、深圳、上海、泰國、印尼、越南等東南亞地區都有分支公司。我們提供以世界語音領導品牌產品Dialogic 等為基礎的各種電腦電話整合( CTI )解決方案,為各地的產品使用者及系統開發者提供在地的(Localized)及一次購足(One-Stop Shopping) 的服務。

玻色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CG Taiwan Computer Co., Ltd., 以下稱本公司) 成立於2000年1月,為ICG在台灣的子公司 (Subsidiary) 。目標在成為最專業的語音通訊產品代理商。業務內容專注於提供台灣各電信業者、系統整合商 (SI, System Integrator) 及企業用戶以優質的通訊模組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及創新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1. 對電信業者:我們是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藉由語音軟、硬體廠商完整的產品線支援,我們能為電信客戶提供最佳的應用服務系統解決方案。

2.對系統整合開發商System Integrator:我們是協助SI開發產品及規劃專案的好夥伴。由教育訓練、技術轉移、共同拜訪最終用戶等密切的合作關係,達成雙方雙贏Win-Win的目標。

3. 對企業用戶:我們優先介紹國內外協力廠商開發好的優良產品給企業用戶,並能因應客戶的需求另做專案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