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憶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2185245
傳真:(02)2218530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0號5樓



公司簡介

憶樺實業集團自1975年創立營業迄今,所秉持的信念就是『熱誠進取,服務人群』這八個字,觀乎世間萬世萬物無誠不立,不進取則一事無成,所有憶樺實業集團經營幹部莫不以此理念為最高指導原則,汲汲營營,竭盡心力。 企業的資源來自於社會,自然也要把所創造的有利條件回饋到人群,憶樺實業集團所經營的項目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並且要把最好的服務、最佳的品質及最低廉的價格呈現給消費者,對人群社會做出貢獻。 憶樺實業集團的標誌是微笑的太陽標誌,符合我們所強調的熱誠進取的理念。同時,由於事業群遍及海內外多個國家,是一個擁有日不落美譽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各部門經營的項目不同, 主要分為包, 袋類, 禮品類, 大宗物資, 食材/水果, 美妝保健品類等的進出口. 本公司已在中國深耕7年以上, 除在上海, 廈門, 山東已設立分公司之外, 美國亦有分據點及發貨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