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083588
傳真:(02)250335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08號4樓
網址:http://www.koulong.com



公司簡介

國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三千萬元,為國內中型梳毛紗紡紗廠,主要供應下游毛衣業者生產毛衣外銷或內需市場。為了拓展多元化的生產結構,國隆積極與國際知名廠商-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出Lycra彈性紗,為毛織業及針織衣業注入新的契機,並且跨足花式撚紗Fancy Yarn領域。由於受到基本勞動力不足,經營環境及生態變遷的影響,使台灣紡紗業面臨生存的壓力。但是國隆纖維以積極研究創新的精神進行一連貫原料開發、產品開發、市場開發、以提升產品品質水準,讓國隆在傳統的紡織業中脫穎而出、快速成長。未來國隆更將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精緻品質及效率之提升、海外新市場及投資據點之開發為發展方向,以符合未來潮流及趨勢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針織面料、紗線
主要商品服務:
1.製造並營業以亞克力為主要原料之梳毛紗,花式撚紗及彈性紗等毛衣用紗
2.毛衣服飾等之製造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