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拓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尤小姐
電話:(02)27727728
傳真:(02)277277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27號1樓
網址:http://www.wqp-water.com.tw



公司簡介

德國倍世淨水BWT及美國怡口淨水Ecowater的產品定義,不僅是要提供市場上最新進,最創新及優良的水處理設備,更是含括完善的售服及技術支援,我們與其他競爭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我們對於顧客的真心承諾,這份衷心承諾讓我們能成就最優質的顧客服務及售後支援。顧客在購買淨水產品後多年都仍能與公司維持良好互動關係,原因無他,只因為顧客的持續滿意永遠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Our definition fo product isn't just the equipment itself - it encompasses much more... Our definition of product includes not only the most advanced, innovative, and superior water treatment equipment on the market, but also every aspect of service and support. What differentiates us from our competitiors is our shared commitment to treat the customer as a true friend. This extraordinary way of thinking results in outstanding customer service and after-sale support. Our customer relationships continue long after the product has been purchased, because as a WQP product user, your satisfaction is ultimately our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Ecowater
美國怡口淨水ECOWATER自1925年申請註冊了世界第一台淨水處理設備以來,至今已有七十餘年的水處理經驗,為全球歷史最久的家用水處理設備製造商。目前全屋式淨水設備領導品牌,其產品線涵蓋淨水器、軟水器/機、濾水器、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等產品。

BWT
德國倍世淨水BWT是全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廠商,除致力於航太產業研發最新科技外,亦著重於水質反洗過濾設備之研發,其具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及超過四十年的歷史。目前全屋式淨水設備領導品牌,其產品線涵蓋淨水器、軟水器/機、濾水器、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反洗過濾器、滴定設備、UV紫外線殺菌設備、臭氧設備、熱水專用過濾器等產品。

Doulton
英國道耳敦Doulton陶瓷濾芯隸屬於英國Fairey集團,該集團以生產各式高科技陶瓷用品見長,其產品線除一般飲用水濾芯行銷全球150個以上國家外,更涵蓋航太工業及各類高科技業專用之各種高精度且耐高溫之陶瓷元件。目前生飲水設備領導品牌,其產品線涵蓋淨水器、生飲水、廚房淨水器、廚房生飲水設備、飲水機等產品。

judo
德國Judo具有60年水質經驗的德國專業水質處理領導廠商,在法國、奧地利及荷比盧等國均設有分公司。 研發歐洲第一套物質添加設備及世界第一套水管保護過濾系統。其產品線涵蓋淨水器、濾水器、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反洗過濾器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