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達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聯絡人:官先生
電話:(02)27277606
傳真:(02)272776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22樓之2
網址:http://www.sundial.com.tw



公司簡介

三達智慧財產權事務所之業務包括:台灣、美國、日本、德 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國之專利與商標的申請及註冊、侵權鑑 定、侵權技術分析、專利權及商標權的維護、管理與救濟,皆 具備豐富的專業背景及經驗。尤其是對於高科技相關產業,更是本所之特長。

本所的特色在於對專業領域知識的要求,對客戶履行承諾的誠信,以及對做事態度篤實的堅持。目前本所服務之客戶多為國 內電腦大廠,高科技公司。 此外,本所亦重視人才的培訓與成長,以定期的教育課程與在 職訓練提昇專業水準;並重視相互的經驗交流分享,讓個人能從團隊合作達到全方位的學習,激發潛能。

未來,隨著智慧財產權時代的來臨,本所將不斷地掌握智權的 脈動,以專精的技術背景,求新求是的精神,協助客戶建立完 善的智權制度,以提昇國際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所執業範圍涵蓋專利商標權之申請及維護,處理智慧財產權 之相關法律糾紛,並提供智慧產財權之規劃、管理及顧問實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