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621797
傳真:(02)2762185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39號1樓



公司簡介

1998年初,禾象設計秉持培養優質經營工作團隊,做好顧客滿意度的專業化理念而成立。禾象設計集合了理念一致,且富多方面經驗、負責、敬業的人才。具備完整的專業素養,並依計劃陸續網羅人才,期盼從工作中抱持永遠學習、教育訓練與成長回饋給業主。成立以上,承蒙各企業的委任服務,我們的理想得以逐一實現,對於這些初步成就,我們當本隨時省思,更加致力於經驗理念的落實。

1998年中,為因應業務上的需要,再行成立禾碩營造,接受台灣麥當勞的各新餐.廳建築新建工程委託,我們也希望由此類小規模的營造經驗,逐步培養較廣的服務領域。

1999年初,我們開始接受ISO認證的輔導,展望21世紀的到來,邁向國際化的趨勢,我們唯有以更積極的步伐,增強營運體質,專注本業經營,將公司塑造為更專業化的組織及以服務為導向的自我期許與定位。

2000年底為因應中國大陸的市場需求,於上海成立禾象工程諮詢(上海)有限公司;開始接受大陸地區的業務委託,業務內容包含建築規劃、設計,室內設計、施工及項目管理諮詢;藉以提升為多方位,跨兩岸的企業組織。

2004年成立另一關係企業,禾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冀望由設計、營造的專業往上整合,建構為一個產業鏈較完整的經營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建築、環境景觀工程規劃與建議
2.室內空間專業規劃與設計
3.營造及室內裝修工程承攬施工
4.工程(項目)管理及諮詢
5.廣告相關作業及企業識別系統CIS的規劃、執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