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震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房小姐
電話:(03)3254536
傳真:(03)325200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2巷3弄2號



公司簡介

震倫工業集團原承廣大銘版設計製作有限公司,於1970年10月創立於台北。一本誠信理念,產品品質與技術遍受肯定,業務蒸蒸日上,公司更日漸茁壯,1980年9月於桃園縣龜山鄉現址自建廠房。至1986年元月,更全面改組為震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採用先進設備,並致力於研究開發,以掌握產品科技。

1993年成立震遠(香港)工業有限公司,創辦大陸深圳工廠,即深圳是新安震倫塑膠電子五金廠。並相繼成立了震倫工業(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於1998年10月導入ISO9000質量保證模式,余1999年3月通過了TUV認證,為公司產品站穩競爭日漸激烈的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並努力為各界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開關、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沖壓類:五金配件、散熱片、絕緣片等的沖壓,並可做鑽石雕刻。

2、絲印類:PC、PVC銘版、導電薄膜線路、按鍵開關線路、金屬面板等的印刷。

3、表現處理類:五金配件、散熱片等的噴砂、拉絲、陽極表面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