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有誠商旅(有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8615599#106
傳真:(02)886155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55號
網址:http://www.yusensehotel.com/
Email:info@yusensehotel.com



公司簡介


本飯店坐落於士林區外雙溪地區,與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的「國立故宮博物館」比鄰而居,獨到的地理位置,讓本飯店具有鬧中取靜的獨有特色。鄰近北市著名景點士林夜市、士林官邸、陽明山國家公園、天母市集等,更是旅遊休閒的優質選擇。



飯店整體大量使用天然木質材料,風格沉穩內斂,結合自然素材與大地色調,以簡單設計勾勒高雅品味。65間舒適潔淨的客房加上親切體貼的服務,提供每一位旅客享受回歸自然、溫暖如家的貼心感受,成就您美好旅遊的休憩時光。



交通資訊

北上: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由環河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直行,上百齡橋沿中正路直行,續行福林路,右轉至善路直行即可抵達。

南下: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經汐五高架道路,下堤頂交流道後向右行堤頂大道,往北安路方向直行,經自強隧道後左轉至善路,即可到達。



搭乘捷運或公車

淡水線士林站下,轉搭 255區、620、680、683,於《中影文化城》站下車。

文湖線劍南路站下,轉搭268、620、681、683,於《故宮路口》站下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飯店,住宿,餐飲,下午茶,西式餐點,蔬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