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祥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鴻祥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3)2872682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致祥一街56號
Email:a0931411514@gmail.com



公司簡介

| 鴻祥的經營理念 - 前瞻未來、安全至上、團結一心、共創佳績。



| 鴻祥的精神標語 - 消防翹楚、有口皆碑,沒有我們不能解決的問題。



| 鴻祥的經營信條 - 經濟的效益、合理的設備、安全的保障、有效的預防、品質的保固、負責的服務。



| 鴻祥的SLOGAN - 安全心 、非常情,我們是最關心你的好朋友。



| 鴻祥的使命 -  鴻祥消防工程公司成立於1989年,擁有消防工程及設計規畫人員十多位,外圍施工人員數十位,並針對消防工程做整合作業,包含規劃、設計、施工、保養、維修、消防講習等,本著"經濟、合理、安全、有效、品質、服務"的經營信條行事,已完成大樓、工廠、營業場所數百個個案,榮獲無數掌聲,確保業主及住家安全為鴻祥的企業使命。



| 經營信條 -



     經濟的效益: 消防安全設備非常重要,但企業主於投資時也要考量經濟面與時效性的配合,達到真正降低成本的目的。

    合理的設備: 合理的消防安全設備,是符合法令面的要求外並配合業主實際的需求標準,作適才適所的設置。

    安全的保障: 安全是唯一的選擇, 優先考量人員生命的保障,進而達到財產安全的保護。

    有效的預防: 所有的消防安全設備,均以專案專業為標準,為有效預防災害、降低損失,確實有效滅火為目的。

    品質的保固: 消防工程施工品質,是保障消防設備正常運作之命脈,本公司採優良器材及正確施工,以確保客戶生命財產安全。

    負責的服務:  消防安全設備,首重定期測試、保養及突發狀況時之緊急應變能力,因此本公司提供客戶作員工教育訓練,以達預防災害發生及提高應變措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消防器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 營業項目:

消防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監造事項。
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保養。
各項消防設備銷售、裝置、維修、改善。
協助消防安全講習、自衛編組教育訓練。
專辦消防會審、會勘、營登立案相關業務。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