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富士通將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2461191
傳真:(04)2246019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16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fujitsugeneral.co.jp/



公司簡介

全球性的企業富士通將軍 邁向世界是我們的出發點 現在正是時代的轉換期,全球性的發展、通貨體制的改變、地球環境的問題等,富士通將軍始終維持不變的理念,不斷設計改良、更加人性化的電器用品,以應時代需求的轉變。富士通將軍期待能盡到身為全球性企業應有的責任,以創造「有魅力的公司為指標」。我們提出三大方針: 第一、建立世界共通的事業:全面創造其他企業所沒有的優越性。 第二、與世界人們共同成長: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工作,並共同分享喜悅。 第三、保持訊息暢通的良好經營:以顧客的立場,適時提供滿足顧客的商品。 今後,將就此三大方針繼續鑽研,朝實現世界性企業邁進。 本集團生產製品分佈於日本、泰國、上海等三個工場。此三個工場的年間生產量合計為250萬台,占世界第二位。主要銷售國家:台灣、香港、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美國、歐洲各國、中近東各國、俄國等。我們的銷售網路,已延伸至全球世界各地。品質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儘管各地的文化、風土、習慣等各有差異,但對優良品質的要求卻是一致的。富士通將軍所生產的冷氣機,已在氣候嚴酷的中近東地區、歐洲各國及世界各地,展現出傲人的成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1.家用空調冷氣:分離式冷氣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