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彥庭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999659
傳真:(02)2999749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laicarfore.com.tw



公司簡介

2005年創立的彥庭國際集團,與萊卡佛集團為關係企業,是國際時尚多品牌經營管理公司。多年來與世界接軌,引進歐美最新時尚至台灣流行市場,集團品牌包含自行設計、生產、製造的KnightsBridge、KnightsBridge homme、KnightsBridge Queen Label、brown sugar、BLUE SALT等以。彥庭集團為個品牌量身打造市場經銷與行銷方向,務期符合個別品牌之策略,並特別著重市場發展與品牌形象的掌控。我們長期地投注心血並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透過多種零售管道推廣旗下品牌。經營全台超過100個銷售點,有組織有計畫地打造奢華以及流行的品味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特殊用途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 優雅、自信、柔美、率性、艷麗的LaiCarFore
‧ KnightsBridge (KB)以英倫學院風格服飾為主要品牌風格。曾邀請偶像巨星王心凌為品牌代言人,2007年請來新一代偶像團體–黑澀會美眉擔任品牌代言
‧ KnightsBridge homme (KB男裝),合身的剪裁詮釋英倫紳士線條,結合經典英式配件和極具個性的原創圖騰,重塑台灣男性服裝品味
‧ 2009 KnightsBridge Queen Label於秋冬華麗登場,以其高級面料以及精緻做工,將品牌推上高級少淑女市場。
‧ brown sugar黑糖甜心以神秘多變的桃紅蜘蛛作為商標,以及低調奢華的面料及狂野的豹紋、斑馬紋著稱,為個性少女服飾注入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時尚風潮。
‧ 2011年BLUE SALT,結合音樂、電影、藝術、宗教為創作元素,以最拿手的合身剪裁,製作出服貼於身型並好活動的版型。由新生代偶像團體 - Lollipop 棒棒堂為品牌代言。

從品牌定位、風格走向、形象包裝、顧客服務進而到行銷計劃,謹密的經營模式與各環節的努力精進,使得各品牌業績能持續穩定的成長。由於台灣經驗的成功,同時前往中國大陸發展,目前共有多個櫃點通路,並持續穩定成長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