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瀚港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8827717
傳真:(04)8819080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金華街35號
網址:http://www.hennkwell.com.tw



公司簡介

瀚港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自創業以來秉持著『專精、用心』生產微小型馬達的專業工廠,主要行銷市場於歐美各國,經營理念及專業領域,讓我們的顧客達到高度的信任,期許讓我們不斷的努力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將輕巧的微小型馬達成為日常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小金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動工具、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可用於精密機械、精密儀器、機械手臂、交通運輸工具上,也可用於日常用品、電動工具、花園工具、銀行數鈔機及自動販賣機等產品傳動機構上。經由設計、採購、製造、檢驗、包裝至運送出貨之每一工作、程序均按作業標準確實執行。 產品品質及服務品質滿足客戶之需求,以誠信負責的態度完成每一筆交易。 因此傳動產品經由設計製造可適用於非常多的產品上,帶給人類許多便利.其影響程度是非常深遠的,而傳動產品的魔力,不斷創新科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