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5090179
傳真:(02)2509034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8號7樓
網址:http://www.tfb.com.tw



公司簡介

有別於台灣傳統的小農和中小企業型態,集合數十位台灣花卉界的菁英,在國內實力堅強的股東及經營團隊的支持下,成立台灣第一家垂直整合型花卉公司─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Flower Biotechnology Company,Ltd)。總公司設於台北,營運中心設於雲林,以及全國設有數個地區營業處,並在越南、日本及紐西蘭均設有分公司及生產中心。台灣位於熱帶與亞熱帶交界處,兼具平原與高冷地之絕佳生產條件。在市場上,台灣位於亞洲中心點,鄰近中國、韓國、日本與東南亞諸國,且文化背景相似,易掌握亞太市場動態變化。本公司將利用這些優勢,配合台灣已開發接近應用階段的物技術,掌控高價專利品種和國外經銷管道,以健全國內花卉產業結構,推展花卉外銷。在策略上將積極與國內外公司合作建立策略聯盟,進軍國際市場,成為亞洲花卉重鎮及世界熱帶花卉王國。同時希望本公司成為台灣花卉界第一個上市上櫃的企業公司,以回應股東在投回收上的期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肥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花卉生產及進出口銷售 2. 種苗生產及銷售 3. 設施資材、農肥料進口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