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劉家粽子專賣店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6)225-151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臺南市 中西區 普濟里 西門路2段439號



公司簡介

一前言:自民國 84年,接掌台南店內所有事宜,歷年來不斷精益求精,研發新產品,自製獨家的秘方。在不斷研究和變化料理後,新鮮而不膩。口味特殊,只能以「質感味美」形容,需親口嚼食才能體會箇中滋味,豐富的配料及糯米、都是精選製作的,口感十足,一定是您的最愛。
歷年來各大報章雜誌都曾介紹本店,名人也都曾聞香下馬、慕名而來。餐飲衛生管理首重從業人員衛生觀念之建立,以及飲食衛生之專業常識,本店積極加入各衛生單位所舉辦的衛生講習及認証考核,皆獲得技術士技能檢定認証之執照。
二經營理念:屹立於台南市長榮店及西門店的「劉家粽子」,是台灣粽子的美味指標。每個分店一直不斷地隨著時代進步加以改善作業流程及標準,以滿足消費者日益提高的品質及服務要求,本著落實顧客滿意的服務與特有的品味,料多多肉大塊味道真正好,除了真材實料‧更以健康營養為經營理念,讓喜愛粽子的客人想到要吃粽子,就想到了劉家粽子。

三品質政策:每粒粽子,放入適量的調味料及餡料是粽子製作的主要步驟。秉持著特有的風味,每年不斷研究和創新,並採納客人們的意見,加以改善服務品質的水準,讓消費者吃到的感覺總是「健康‧營養‧信心‧滿意」;最佳的服務就是劉家粽子的品質政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米麥粉麵、蛋乳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菜粽
魚翅28991
味噌湯
素味噌湯
特製肉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