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甘小姐
電話:(02)29993251
傳真:(02)2999347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2樓
網址:http://www.cremax.com.tw



公司簡介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CREMAX TECH. CO., LTD.)成立於1994年,以研發、生產、銷售資料儲存週邊設備為經營主軸。研發之專業領域包括電子電路技術、產品外觀及機構設計、工業級電腦及伺服器解決方案;多年來以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的角色,提升專業領域及資料儲存設備的效益。
目前主要產品以內接及外接之硬碟儲存週邊為主,企業策略以全球化佈局為方向,生產基地由台灣及大陸兩地彈性調度,產品銷售已成功拓展至國際市場;目前全球除台北總公司外,並在美國、德國、日本及大陸均設有分公司,銷售點已達二十餘個國家,逐步達到全球化目標。除順利開拓自有品牌之銷售管道並積極拓展自有品牌(艾西達克-ICY DOCK),並獲得全球各國知名大廠OEM及ODM之合作機會與肯定。企業經營目標正朝向成為全球最大資料儲存週邊設備之專業廠商邁進。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在專業領域得到一致好評後,今年起將陸續在消費性之資料儲存設備領域耕耘,並致力於台灣市場之品牌經營,期許於短期內成為國內第一品牌之資料儲存週邊設備之專業廠商。

中銨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擁有專業研發與經營團隊,而且始終秉持著品質卓越、交期準確、設計精良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持續不斷地創新求進,藉由研發技術能力的提昇、製程控管的整合分工、品質系統的強化與業務行銷的有效拓展,期望提供客戶最完善與親切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簡介及優勢
(1) 品牌定義:
「ICY DOCK」(艾西達克)為本公司產品品牌,其涵義為『冰涼的船塢』。引申為散熱的最佳環境。
(2) 產品價值:
早期HDD的使用方式,一般將其鎖在PC case的磁架上,但隨著資料存取的應用逐漸廣泛外,對於資料存取時的安全性與方便性也更加注重,相對對於HDD故障時之快速維修及安裝簡易皆有更高的需求,除此配合硬碟RAID技術之應用,各種規格及尺寸之硬碟抽取盒需求日益重要。
(3) 產品設計重點:
1.配合硬碟傳輸速度之演進。
2.最佳散熱材質及機構設計。
3.領導市場之外觀設計及規格製定。
(4) 產品認證:
1.全系列產品通過CE國際認證。
2.全系列產品性能、穩定度、溫昇、RAID測試報告提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