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郭經理
電話:(03)5636666
傳真:(03)563678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七路8號
網址:http://www.alphanetworks.com



公司簡介

明泰科技成立於2003年,於2004年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是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網路設備代客研製廠商。明泰科技自成立以來,年年成長、年年獲利,2005年曾獲台灣精品獎,2007年營收高達約新台幣224億元,並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1000大製造業通訊與網路類排名第六。



明泰科技擁有業界最多元化的產品,公司的產品線涵蓋網路交換器、寬頻網路、無線網路、網路語音、數位家庭網路、網路多媒體、網路監控等。明泰科技所服務的客戶皆是世界第一級的大廠,如友訊(D-Link)、華為(Huawei)、NEC、HP、北電(NORTEL)等。透過與世界大廠合作完成專案的過程中,讓你可以接觸到最新的市場發展動態及技術,並累積自己的實力。



明泰科技亦積極拓展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有五大研發中心,在北美及日本設有子公司,在中國大陸亦有生產基地與研發中心,提供您職涯發展無限寬廣的舞台。



網路產業發展至今已經超過30年,過去的發展大部份是在辦公室及企業體內,透過各種網路設備讓企業內外溝通更方便,也改變了企業經營的型態並造就許多新興產業及公司發展。隨著人們對於家庭中的影音娛樂享受日益重視及對資訊需求的提高,網路科技開始走入家庭,預計即將引發更大的網路頻寬需求,未來的十年將是網路產業發展的黃金十年。



而明泰科技面對網路產業高速發展的需求已經做好準備,不斷研發具有未來性、創新性的產品,並專注本業,繼續維持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交換機
主要商品服務:
完整產品線
- 乙太網路交換機
- 寬頻語音網路產品
- 無線網路產品
- 數位家庭產品
- 多媒體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