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恩泰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87971267
傳真:(02)879720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1號5樓
網址:http://www.ntype.com.tw



公司簡介

恩泰公司主要營運業務為代理銷售歐美知名專業廣播視訊系統之各項軟硬體設備。
商業觸角遍及了各大廣播電視台、傳媒業者、前.後製公司、電信業者、公家機關等。
專門為客戶設計,監造各種型態的廣播電視系統平台或各類多媒體應用平台之整合。

經營理念:
恩泰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引進國外最新的科技及技術設備在數位匯流的整合趨勢平台中,扮演著領導先驅的角色,提供客戶最新的技術諮詢,並引領業界進入更多元化的市場脈絡。
更多更廣的多媒體應用整合平台,持續將透過恩泰公司不斷地進化和發創更多的商業整合契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Multi-Media Integration & Consault as for:
Broadcast Media Server、Media Asset Management System、Automation System、Archiving & Storage System、Media Encoder/Decoder System、
Media Transcode & Delivery System、Mobile TV、IPTV Monitoring、
NLE、Fiber Transmit System et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