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德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550011
傳真:(04)235500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15號
網址:http://www.higherway.com.tw



公司簡介

海德威電子成立於1991年,為專業的IC應用設計智慧團隊。本著『專業、服務、創新、完美、共享』的企業經營理念,結合『人性、創意、責任』的企業精神,以創新研發為企業的核心資源,堅持以美化科技生活為己任,實現『科技生活化的實踐者與豐富生活內容的建築師』之公司願景。

海德威電子的主要業務為消費性、多媒體、微控制器IC應用設計、方案整合與銷售。研發團隊擁有卓越之IC軟、韌體開發能力、案件設計經驗豐富,以領先業界的研發及創新能力積極投入新產品的開發;行銷團隊充分掌握市場需求與脈動,規劃符合市場趨勢的主導性產品。海德威電子俱備高研發能量與市場應變能力,是IC設計業者與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

海德威電子以人為本,從關心、尊重為出發點,提供員工溫馨、舒適的工作環境、完整的教育訓練以及健全的福利制度。從良性的競爭與互動中,培養出員工自信、熱忱、團隊合作與領導的能力,增加自身的成就感以使其樂在工作,進而提升員工及家人的生活品質。努力創造員工及股東的最大利益、實施員工分紅並配發員工認股權憑證,期使員工、股東與企業能共享經營成果。

公司沿革
1991年 公司成立。
1993年 凌陽科技授權代理。
1996年 營業額突破新台幣1億元。
1999年 語音IC銷售成長,營業額突破5億元。
2000年 研發部擴編,多通道音樂IC研發成功。
2002年 進駐台中工業區,營業額突破10億元,深圳軟件開發公司成立、電波鐘IC研發成功。
2003年 證期會核准股票公開發行,成立大陸芳杰科技,電子有聲書晶片組研發成功。
2004年 已發行股票登錄興櫃市場,榮獲經濟部第七屆小巨人獎。
2005年 股票正式掛牌上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消費性、多媒體、微控制器IC應用設計、方案整合與銷售

主要產品:
1.語音/音樂控制晶片應用產品
2.記憶晶片應用產品
3.液晶顯示控制晶片應用產品
4.單晶片微控器應用產品
5.多媒體控制晶片應用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