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勁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馮小姐319
電話:(03)6675338
傳真:(03)66753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56號6樓
網址:http://www.awindiamond.com



公司簡介

勁鑽科技成立於2004年,以提昇鑽石應用科技為職志,致力於鑽石科技的相關產品之技術、設計和創新開發,掌握產品Know-how與市場通路,創造品牌價值,成為「專業鑽石材料應用產品開發」的公司。
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重視每一位工作夥伴,把每位同仁都當成家人來看待。

我們提供給每位工作夥伴一個互相關懷、關心、學習的園地,同仁都能坦誠的對待、相互尊重,每位夥伴的工作與意見,都是我們所重視的。

我們鼓勵每位同仁自我學習、追求創意、發揮潛能,追求自我的成長、成就感,樂在工作並與公司的共生共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供應客戶高品質及具競爭力價格的工業鑽石應用產品。

產品主要應用於製造鋸切、切削、鑽孔、研磨、拋光、熱傳導等各種材質的工具,這些材質包括鐵金屬、非鐵金屬、天然石材和水泥、木質材料、塑膠、玻璃和陶瓷。

產品有:散熱片、車刀、刀輪、刀軸、手術刀、切割刀、鑽石粉、鑽石電極...等。

我們產品應用領域相當廣泛,舉凡切割、研磨、熱傳導、電化學、醫學、光學和電磁波頻率皆可發展與應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