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鐘小姐
電話:(02)25067777
傳真:(02)251702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0號4樓
網址:http://www.thl.com.tw



公司簡介

【欣臨歷史】
欣臨是具備厚實與專業的通路經營的代理商。
欣臨成立於1949年,在消費通路的經營上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經驗與專業能力,從Warehouse、Logistic與公司編制人員上,欣臨更擁有100名以上的專業人才為企業經營與產品服務而努力。
匯聚世界第一品牌的產品代理與通路行銷
欣臨代理的產品,從FA、Ricola利口樂、Gerber嘉寶、Ovaltine阿華田、McCormick味好美、Campbells(有湯廚、史雲生、V8)、FRISK飛時酷、Kambly樺凱利餅乾、Storck偉特糖、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PEZ貝思 和Wellment等,於國際上同質性的產品中,皆是第一品牌。
通路經營對象遍及超商、量販店、百貨公司與藥房等個人或連鎖型態等消費通路。而行銷策略的規劃上,欣臨企業之企劃部門與業務部門之專業人員,針對市場需求,規劃多變的行銷方案,以期刺激市場消費活絡的同時,更加滿足消費者對產品上的需求渴望,加深產品品牌的良好形象。

【欣臨組織】
欣臨企業於台北、台中、高雄等三地皆設有公司據點,所有事業體系發展由台北總公司統籌。
整個事業體系之部門組織劃分有:
業務部、企劃部、財務部、會計部、資訊部等部門。

【欣臨理念】
"讓消費者享用到世界最好產品"一直是欣臨三十多年來始終不變的經營信念,也因為基於體貼消費者的心,欣臨隨時掌握國際市場的動脈,注意每個階段不同的市場生態和國際上優良品牌的產品,期望台灣的消費者能在物質生活上獲得更高一層的享受,更提昇每位消費者的精神生活。

【欣臨願景】
欣臨長久以來,一直以照顧消費者為已任,而就是因為這樣負責的企業精神,期許未來的日子裡,能將其它優秀的產品引領給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物質上的幸福與滿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欣臨代理的產品,除擁有國際第一大品牌的形象之外,更在產品品質上具有相當程度的管控與消費品質。而產品種類包含食品類外,亦代理個人保健、保養之日常生活用品類。 我們相信好的生活品質,部份是來自優良的物質生活,也因此,欣臨所代理的產品更希望能滿足消費者對生活物質上的滿足感,進而讓每個人享受生活的樂趣。 欣臨現有產品: 1. 歐洲三大美髮廠商之一,德國施華蔻專業美髮產品。 2. 阿華田營養麥芽飲品。 3. 瑞士利口樂喉糖。 4. 瑞士凱利餅乾。 5. 美國味好美調味品。 6. 美國嘉寶嬰兒副食品。 7. 美國金寶湯系列產品(湯廚、史雲生、V8) 8. 英國皇家御用TWININGS茶。 9. 英國吉百利巧克力。 10. 德國偉特糖。 11. 比利時飛時酷薄荷糖及口香糖。 12. 奧地利貝思玩偶糖。 13. 西班牙加倍佳棒棒糖。 14. 泰國嘉綠仙喉糖。 15. 義大利S. PELLEGRINO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