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藍帝造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9943146
傳真:(02)299226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11巷1號之8
網址:http://www.landee.com



公司簡介

藍帝造機有限公司以專業化製造自動打頭螺絲、空心釘及拉釘機械著稱,

藍帝自創立開始生產螺絲、拉釘、鐵釘、空心打頭、搓牙機,迄今已有20餘年的歷史。創辦人藍振發先生從機械設計、開發到生產等過程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來要求機械的品質,以迎合各家螺絲生產廠商的需求。

高品質的機械將藍帝造機的機械業務拓展至國際市場。

近年來所研發的「一模二冲圓剪式空心釘/螺絲打頭機」、「 二模二冲圓剪式打頭機」及「三模三冲圓剪式打頭機」皆是品質優良一機多用之生產機械。

「BF-2015二模二冲圓剪式打頭機」是藍帝主打的明星機械!!!

「BF-2015二模二冲圓剪式打頭機」一台機器可製造多達四種的成品「螺絲」、「半空心鉚釘」、「拉釘」及「鐵拉釘」。機械本身的結構堅固,核心部位以最專業之精華設計,全程無噪音,模具無彈簧,不會有彈簧疲乏的問題,流暢運轉而減少磨損增加機械壽命提高生產量,零件更換容易,好操作,高速生產穩定性高。

「BF-2015二模二冲圓剪式打頭機」」是生產廠商的最好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藍帝自創立開始生產螺絲、拉釘、鐵釘、空心打頭、搓牙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