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榮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5679315
傳真:(02)258126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6號12樓之2
網址:http://www.dtsgroup.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4年的大榮旅遊,初期已經營沖繩旅遊為主要核心業務,並於當地設立辦公室,專門負責沖繩訂房、租車、團體旅遊活動、開發景點等,與台北總公司、台中、高雄分公司共同為大榮旅遊集團(D.T.S Group);之後沖繩辦公室正式申請營業執照,正是更名為D.T.S Group有限會社,業務範疇更擴展到日本國內線ANA, JAS, JL之機票業務。以此一貫作業與堅守誠信原則,成為第一位採取現金付款方式的台灣旅行社,因此擁有堅固的商譽及口碑,成功打開沖繩旅遊市場。
立足沖繩,大榮旅遊放眼日本全境旅遊,招集各方日本旅遊專業人事共同企劃許多膾炙人口、物超所值的優良行程,更成功塑造專營日本旅遊的形象,至今日每月服務前往日本的旅客約2500-3000人,而公司內日本專業導遊群也保持15-20位。北海道、九州及琉球三足鼎立成為公司主要業務來源。2010年,正式拓展韓國、東南亞路線。經過一年的努力與開發,濟州島、首爾行程漸漸嶄露頭角。雖然東南亞旅遊目前屬於剛起步的狀況,隨著清邁、普吉島的包機,也逐漸成熟穩定中成長。
大榮旅遊隨著幾次營業範圍的擴大、e化及轉型,員工人數成長至今約80人。期許未來無論是東北亞、東南亞、中國大陸甚至長程線的歐美旅遊都能都能開發出更符合消費者需求,更多元的商品。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6號12樓 Tel:(02)25223219 Fax:(02)25636090 Email:service@gogojp.com.tw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團體旅遊:日本、韓國、東南亞、中國大陸、歐州長線
自由行:航空公司自由行、機票、訂房、租車、交通票劵及門票代售

福利制度
教育訓練、三節禮金、業績獎金、週休二日

經營理念
商品內容多元化的發展,五星級飯店安排定點渡假、刺激又新鮮的水上活動,深度文化探訪,或是輕鬆悠閒的自然散策等都是未來值得努力的目標。專業人員的養成、客服業務人員的專業、親切態度,並且結合北中南公司的力量,大榮旅遊將扮演您值得信賴的旅遊諮詢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專營:東北亞線/日本/韓國/大陸/巴里島/皇家太平洋郵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