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057295
傳真:(02)250476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5號3樓
網址:http://www.arich.com.tw/



公司簡介

自久裕成立於1960年起,持續於醫藥界深耕已歷經50年,始終保持謙卑的態度服務顧客,致力於台灣與亞太地區的醫藥行銷物流服務,建立高績效的供應鏈網絡,並於2005年獲IMS評鑑為同業中顧客滿意度最高之企業。

以堅強的醫藥行銷及業務推廣經驗,與快速、彈性的後勤支援能力,使得久裕目前往來客戶已超過12,000家,遍佈各醫學中心、區域/地區醫院、診所、藥局、連鎖藥粧通路。主要服務產品範圍自處方用藥、OTC產品、涵蓋至健康消費品及醫療儀器,所服務的原廠包括:輝瑞大藥廠(Pfizer)、楊森大藥廠(Janssen-Cilag)、先靈葆雅大藥廠(Schering-Plough)、衛采製藥(Eisai)、輝凌製藥(Ferring)、安斯泰來製藥(Astellas)、台灣東洋藥品(Taiwan Tung Yang)、美敦力鼎眾(Medtronic)等...。

優異的行銷與業務推廣能力表現,協助顧客屢創佳績。豐富的通路管理經驗、確實的庫存管理、訂單追蹤與市調監控分析,使得久裕能快速有效地回應市場,協助顧客締造亮眼的銷售業績,近三年業績成長率均高於市場平均值10~20%。

國際化的專業供應鏈後勤服務,提供顧客最堅固的支援。提供增值加工、常(低)溫配送、逆物流、國內運輸配送整合規劃(含偏遠地區)等精緻物流服務。擁有國際保稅倉儲環境, 為同業中第一家取得cGMP證照的服務商。更同步擁有強而有力之客服、資訊、金流之後勤系統。

從過去到現在,久裕始終堅持以顧客立場為出發點,不斷激盪創意,追求服務與心的創新,用心追求提供更卓越的服務予顧客,是久裕的成長指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久裕客戶遍佈各醫學中心、區域/地區醫院、診所、藥局、連鎖藥粧通路。主要服務產品範圍自處方用藥、OTC產品、涵蓋至健康消費品及醫療儀器,所服務的原廠包括:輝瑞大藥廠(Pfizer)、楊森大藥廠(Janssen-Cilag)、衛采製藥(Eisai)、輝凌製藥(Ferring)、安斯泰來製藥(Astellas)、台灣東洋藥品(Taiwan Tung Yang)、美敦力鼎眾(Medtronic)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