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億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9901777
傳真:(02)8990177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3號之1
網址:http://www.e-wha.com.tw



公司簡介

億驊公司創立於 1988 年,以代客放電加工起步,在對品質嚴格要求的前提下,多年來致力於製作能力的不斷提升與改善,且因應客戶多元化的需求,不斷地引進世界一流的加工設備,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20 多年來, 藉著與客戶的互動經驗成長茁壯,深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是億驊的驕傲,也更督促著我們持續不斷地努力,來提供更好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
廠房面積:4000平方公尺
員工人數:63人
營業項目:連接器、微機電、光電、埋入射出、 3C 、手機零件、汽車零件
等精密模具及入子和核心零組件,設計、開模、加工、量產。

以誠信為最高原則,堅持品質第一的信念,執著於客戶滿意、服務導向的政策,輔以健全的組織和管理制度,配上優良的軟、硬體設備,全體員工皆有「一次作好、如期交貨」的態度與使命,從而建立與客戶一起成長的夥伴關係,共創高附加價值之產品,展望更優質生活的美好願景。

從設計、開模、零件加工到量產,24小時一貫作業,每一個專案都會獲得完整的專業團隊支持,直到符合客戶需求。


我們擁有世界一流的工作母機射出機,及一流的加工生產技術,以達到客戶對產品的要求。

依照客戶的需求來執行,以符合客戶的期待,並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1988 創立億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純代客放電加工
1993 增資購置自有廠房面積670平方公尺
1999 盈餘及股東增資購置廠房,面積增至1700平方公尺,並轉型加工製作整組模具
2000 增加專業技師,提供接單、設計、加工製造、生產試模一貫作業完整服務
2001 廠房面積增至2500平方公尺
2003 導入ERP創造企業新的競爭力,採取專業精密塑膠加工,員工50人
2004 取得ISO9001認證
2010 為滿足客戶需求,射出廠擴編並遷至新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信産品、電子材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電機、微電機、通信、家電、事務機器、光學...等之精密模具、入子及核心零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