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聯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9568441
傳真:(03)954842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42號4樓



公司簡介

博聯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創立時正當Internet正在起步時,本公司有鑑於網路系統整合、專案系統開發,會是未來客戶需求趨勢,因此便積極朝向網路系統整合方向前進,以期達到符合客戶之需求,,因此本公司是以提供「電腦網路專業整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為營運之目標,而以「創造客戶、保留客戶」為永續之經營理念。

  公司對於專業技術之成長十分重視,因為專業技術不斷提升,才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所以在技術提升上,除了網路規劃實戰經驗外,本公司也特別重視專業證照之取得,本公司目前接受過微軟專業認證工程師(MCSE)課程有四位,並考過微軟專業認證工程師(MCSE)認證有兩位,趨勢(TCSE)認證工程師兩位,另有五位工程師接受過Linux專業認證課程,因此除了本公司人員受過以上專業課程外本公司又有實際之網路建置及維護經驗外,更有紮實的網路理論基礎,以提供客戶有問題時有最佳和最滿意之解決方案。

  本公司除了專精於網路系統整合外,更專注於系統程式開發領域,因此在軟、硬兼備下,從客戶基礎電腦設備購置、網路系統規劃、以及系統程式設計等,提供客戶最完整之解決方案。本公司現有員工11人,區分為業務、工程、財務、系統開發、產品規劃等部門,在各部門通力合作之下,期許本公司能成為宜蘭縣最專業之系統整合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視訊會議系統、網路工程、其他電腦週邊產品、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個人電腦週邊設備買賣及軟體設計業務。
2.電腦網路規劃設計。
3.電腦機房系統工程規劃。
4.視訊會議系統工程規劃
5.電腦安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