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久年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87722323
傳真:(02)877260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6號2樓
網址:http://www.joyear.com



公司簡介

• 經營者的話 •
~我們的圖騰與終極關懷~
希望公司像一棵盤根結紮的大樹,從大地汲取水份、養份,向上發展,枝葉繁茂,開花結果,散撥種子,蔚以成樹成林,使有緣經過這裡的人,得以遮風、避雨、休憩。公司應讓同仁在這裡得以安身、立命。服務他人、成就自己、有益社會及人群,這是我們成立「久年營造」這家公司的目的。

~與人為善 服務為本~
亟盼所有同仁都能以溝通、交流、和諧與關懷來化解不同的意見,消除自我本位的危害。處處為人設想,處處與人為善;予人服務。如此必能相扶持,團結起來,攜手共進,以創美好的未來。

• 經營理念 •
創新-正面的思考
責任-品質的堅持
關懷-用心的服務

• 歷年得獎紀錄 •
1994年 基泰建設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二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1995年 敦年藝術家-梵谷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建築金獎。
1996年 惜福B棟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四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1997年 惜福A棟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五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1998年 金頂商業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十四屆中華民國建築金獎。四月通過IS9002認證。
1999年 文化宮園大樓榮獲桃園縣政府頒發優良環保青雲獎。
2000年 掬水軒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八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1年 磐宇櫻之巷閭大樓施工品質榮獲第九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2年 煙波飯店都會一館施工品質榮獲第十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一月通過 ISO9001 2002年版國際品質認證。
2003年 大直藝術廳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一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4年 中正大道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二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6年 璞真本因坊施工品質榮獲第十四屆中華建築金石首獎。
––––-綺華花樣施工品質榮獲第十四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7年 綺華大湖之旅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五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8年 敦年忠孝新生施工品質榮獲第十六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9年 日耀山嵐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七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日耀山嵐榮獲第十七屆學生寄宿住宅貢獻中華建築金石首獎。
2010年 天母紘琚新建工程榮獲台北市政府環保局-5S潔淨運動,一般工程組優良獎第五名。
––––-天母紘琚新建工程榮獲台北市政府環保局98年度道路認養績優營建工程。
––––-啟聰學校綜合教學大樓新建工程榮獲2010臺北市工程圍籬綠美化評選活動,美化組優等獎。
––––-敦年忠誠榮獲第十八屆優良施工品質類-住宅中層組 台北地區白金石首獎。
2011年 敦年凱旋大道新建工程榮獲2011臺北市工程圍籬綠美化評選活動,綠化組優等獎,美化組佳作。
––––-敦年敦年臻美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九屆中華建築金石首獎。

––––-宏融御和園施工品質榮獲第十九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2012年 敦年凱旋大道新建工程榮獲台北市政府環保局-5S潔淨運動,一般工程組優等獎。
––––-新莊永鼎國璽新建工程榮獲新北市工程圍籬綠美化評選活動,綠化組優等獎。
––––-天母紘琚施工品質榮獲第廿屆中華建築金石首獎。
2013年 敦年凱旋大道施工品質榮獲第廿一屆中華建築白金石首獎。
2014年 永鼎國璽新建工程榮獲第廿二屆中華建築金石首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土木建築工程承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