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5112222
傳真:(02)851101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8之11號2樓
網址:http://www.cswater.com.tw



公司簡介

水質污染的惡化是全世界共同的問題,而台灣地區更無法倖免,所以改善飲水品質是每一個家庭共同的需求,每一個需求的商品就有其潛在的市場,本公司從事家電20餘年,有鑒於此於民國89年7月1日成立”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以優良的品質,快速的售後服務、專業的經營團隊取勝。
經歷四年在公司每位同仁努力不懈下,業績成倍數成長,目前員工160人,北市、三重、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共九家直營門市,大潤發、家樂福、萬家福、特易購、‧‧‧‧等量販百貨公司56多個專櫃,並且在全省各地也有300餘家電器行銷售”千山”的產品,在淨水市場銷售量已是數一數二。由於品質優良、服務快速以 及媒體廣告的推廣,已深獲消費者的認同,更是眾所皆知的知名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家庭淨水設備:R.O逆滲透、數位型淨水機、電解活水機、陶瓷淨水器、簡易型過濾器、日本進口電解活水機、中空絲膜濾水器、軟水器......
商用落地型飲水機、蔬果解毒空氣殺菌機、SPA沐浴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