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瞿小姐/白小姐
電話:(02)29189457
傳真:(02)2918478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54巷8號3樓(文山區與新店交界)
網址:http://www.kingherb.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以天然藥用植物為基礎,經嚴格完整檢驗規範,並利用多種自有專利性奈米化及萃取...等生物技術發展出的。

本公司為研發及前端生產型的生物科技公司,也是台灣唯一獲得天然藥物微奈米發明專利(第I 241916號),本公司已是唯一在中國大陸的天然中草藥100%擁有上中下游整合的公司,自原產地採購檢驗 加工,儲存乃至運送包裝皆符合美國FDA標準精神,已為台灣官方認同並廣為各大企業機構藥用植物產品採購及委託單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商品項目:
1.包含天然物活性指標成分標準品,純化物..相關營養食品.保健飲品,寵物營養食品及飼料無抗生素養殖添加劑,延伸出相關含外用保養調理品,寵物用外用清潔用品等等。
2.成立虛擬研發部,對本產業之上游趨勢及產品開發及商品通路具有長期支援能力,所衍伸的專業研發團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