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尼爾斯科技有限公司Newtech Scientific Co., Ltd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783468
傳真:(02)277847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0樓之8(1108)
網址:http://www.nirs.com.tw



公司簡介

'科技的發展是為了追求更美好舒適的生活環境 '

儘管現代全世界商品都傾向於提供單一格式及標準化的服務,我們仍認為這種觀念並不適用於所有範疇。尼爾斯對於良好服務的定義在於必須根據客戶不同的屬性及習慣而量身訂作,並提供完全解決方案,提高競爭力。

我們是一個技術整合規劃的顧問公司,整合國內外核心實驗室之技術與KNOW-HOW,成為合乎市場需求的商品,並結合通路市場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達到最大的效益。

1993
尼爾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主要從事於專業科學儀器進口代理服務。
參與政府許多高分子、半導體、生物科技、製程改善及環保工安專案。

1996
為寶僑SKII整合規劃一套科學化數據膚質檢測系統,並為其設計規劃亞洲超過50個專櫃,建立與跨國性連鎖通路公司之合作關係。

1998
獲國科會評定為優良廠商。

1999
經審核通過晉升為經濟部工業局專業輔導的優良中小企業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從事於專業科學儀器進口代理服務。
參與政府許多高分子、半導體、生物科技、製程改善及環保工安專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