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領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610011
傳真:(03)461011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62號5樓
網址:http://www.esecure.com.tw



公司簡介

v中文全名:欣領航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英文全名:eSECURE Technology,Inc.
v成立日期:西元2000年4月
v目前部門組織:總經理室、管理部、財務部、技術部、營業一部、營業二部

欣領航科技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4月1日,乃提供客戶利用網際網路的科技,在認證及訊息安全的領域,不論在任何時間、地點,其交易或資訊交換的過程都能非常的安心使用,進而創造客戶更大的商機與效益。透過尖端網路安全技術的運用, 欣領航提供客戶在電子交易過程中,認証(Authentication)、完整(Integrity)、機密(Confidential)、存證(Non-Repudiation)的絕佳安全保證。

欣領航提供客戶在系統設計、開發與整合上最嚴謹、最安全、最完整的系統工程建置。透過專業的網路安全策略專家, 欣領航提供客戶網管安全的設計外,並規劃合理的企業內部控制之安全政策及程序。

欣領航的使命是產品的創新(Innovation)、品質的完美(Perfect)、國際(International)化的服務、專業(Professional)的技術。

欣領航具備核心技術:整合規劃能力、專案管理、PKI底層技術、憑證運用技術、目錄服務規劃設計能力、單一簽入整合技術、TTP CA整合能力

欣領航提供客戶在系統設計、開發與整合上最嚴謹、最安全、交付最完整的系統。透過專業的網路安全策略專家,欣領航提供客戶網管安全的設計外,並規劃合理的企業內部控制之安全政策及程序。

欣領航服務項目:
◎PKI解決方案及智慧卡(含Token)提供者
◎電子簽章、智慧卡運用、網路規劃建置
◎系統整合:資訊整體解決方案(軟、硬體及企業流程整合)
◎電子商務應用程式(套裝軟體)服務提供
◎資訊網站經營及安全付款閘道服務提供
◎電子商務套裝軟體與主機網路設備整合與提供
◎電子商務資訊安全設備規劃與建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 憑證管理中心與卡管系統
◆ eGATEsCAL:高可用度憑證中心系統 (CA/RA/RAO/KES/SSO)。
◆ eGATEsCMS:智慧卡金鑰管理與個人化管理系統 (CMS/CPS)。
◆ eGATEsKMS:金鑰管理系統

◎憑證與-=簽驗章加解密應用
◆ eGATEsAS:電子憑證單一簽入認證伺服器 (PKI Base SSO)。
◆ eGATEsIA:憑證整合企業之電子資訊安全保密伺服器。
◆ eGATEsSS:HCA憑證電子病歷醫療影像簽驗章伺服器。
◆ eGATEsDCP:憑證簽驗章整合數位內容與線上資料應用保護。

◎憑證與個人資安保密
◆ e-gate:USB IC智慧卡憑證載具。
◆ eGATEsWS:個人資訊安全保密工作站。

◎憑證與網路傳輸資訊安全
◆ eGATEsDA:單一簽入硬體式代理伺服器。
◆ eGATEsTLS:TLS/SSL 網路傳輸安控伺服器。
◆ eGATEsTDS:TDS網路認證加密通道安控伺服器。
◆ eGATEsSFP:資料庫簽驗章加解密與傳輸安全保護。
◆ eGATEsLBS:高可靠度暨負載平衡伺服器

◎智慧卡
◆法商Gemalto RSA 智慧卡台灣區代理及技術服務
◆裝置SAM(Security Access Modual)設計及開發
◆Java Card Applet設計及開發
◆eGATEsCard – 提供GP Card之RSA Applet、CAPI及PKCS#11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