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同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泰電子)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6817070
傳真:(04)26817200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青年路123號
網址:http://www.uniflex.com.tw



公司簡介

同泰電子科技創立於1990年,主要股東有欣興電子、欣揚投資、台表科技、永勝泰科技、先豐通訊、勝華科技等法人股東。以「提供新技術連結介面,活化數位產品的發展應用」為企業使命。十幾年來,秉持「技術領先、品質保證、顧客滿意、共創雙贏」的經營理念,以一流的技術、高品質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打造同泰成為世界級的專業軟板設計製造廠。
同泰擁有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不只是學歷、經歷,也包括了技術的深度與廣度,利用這個優勢,我們可以及時參與客戶的協同設計,協助客戶縮短研發時程,讓客戶的新產品提前進入市場,提升企業競爭力。
同泰除了以嚴謹的品質要求,先後通過UL 94V-O、ISO9002、ISO9001,已通過ISO14001及OHAS18000等國際品質認證,以落實全面品質管理系統,全面提升產品品質,滿足未來品質的需求。
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同泰基於「以人為本,培育人才」的理念,推動IDP個人發展計畫,幫助每一位同泰人有計畫、有方向、有目標的學習與成長;透過各項教育訓練與在職進修,循序漸進的充實各項專業技能與知識。
同泰,將以高品質、高良率FPC事業領域為基礎,逐步發展起高整合效能的EMS事業、高附加價值的材料事業、策略聯盟創造綜效的投資事業、以及資本密集、技術密集的光電事業,創建一個世界觀、大格局、恢弘氣度的同泰企業集團,達成創新科技,精緻人生的企業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軟板設計製造廠(FP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