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37)586000
傳真:(037)582521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學路160號(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網址:http://www.chimei-innolux.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前身為群創光電,創立於2003年,2006年股票在台上市,2010年3月與奇美電子、統寶光電正式合併,並更名為奇美電子。產品橫跨各式TFT LCD液晶面板模組與終端液晶顯示器,主要包括電視用面板、桌上型監視器與筆記型電腦用面板、中小尺吋面板、桌上型監視器、液晶電視等,供應全球尖端資訊與消費電子客戶,為世界TFT-LCD(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領導廠商。



嶄新奇美 面面俱到



嶄新的奇美電子擁有國內最完整的面板研發與組裝線,包含3.5代、4代、4.5代、5代、5.5代、6代、7.5代及8.5代等廠房,各生產線產能規模完整且具彈性,可有效率生產全尺寸產品。

除了擁有龐大出海口系統組裝及中小尺寸面板利基產品,奇美電子在大尺寸面板市場深耕多年,並擁有產能與技術上的絕對優勢;另加上低溫多晶矽面板的次世代顯示技術與產能有亮眼表現,奇美電子可說產品、產能、技術、訂單、客戶齊備,讓台灣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面板產業,重新搶回世界舞台的發球權。



心向奇美 放眼世界

奇美電子(Chimei Innolux)全球據點遍佈歐、亞、美洲,幅員橫跨十餘國,除了座落台灣竹科廠區、南科廠區的TFT-LCD面板廠房之外,在中國大陸、捷克等地亦設置後段模組與組裝生產線,再加上日本、韓國、美國…等地銷售服務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TFT-LCD面板模組及LCD監視器
主要應用:液晶電視面板、顯示器、桌上型監視器之大尺寸監視器產品、筆記型電腦面板、以及手機、可攜式影音撥放器等中小尺寸顯示器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