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佑捷有限公司(美國 Smith & Nephew / Arthrex / 德國 Aesculap 骨釘骨板系列等)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7711558
傳真:(02)2771138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7巷21號6樓(近中山女高)



公司簡介

本公司設立於2004, 主要專業代理歐洲、美國等國家,骨外科及神經外科先進之特殊醫療產品,供應各大醫院使用,自成立以來,深獲各方的支持與肯定,客戶網遍及全省各大教學醫院、區域醫院及各地之國軍醫院等。
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交通便利。並於台中市及高雄市都設有分公司。

本公司以努力引進國外優質產品為宗旨,結合國內廠商技術研發並結合公司、企劃及行銷等優秀人才多年珍貴的從業實務經驗,共同創造對未來的美好願景。
前瞻未來生物科技的發展,將繼續扮演整合的角色,以提供骨科及神經外科相關產品拓展計劃,將致力於回饋社會,使大眾擁有美好的生命品質,是公司所追求的目標,也是身為生技業者責無旁貸的使命任務,而本公司將在這條結合科技與生命之路上戮力向前,積極不懈。因著共同的理念,使整個經營團隊用最專業、誠懇、親切以及快又有效率的方式來服務更多的客戶。

公司最新消息
102年參加:1.台灣脊椎外科醫學會2.中華民國關節鏡及膝關節醫學會 3.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春季聯合學術研討會 4.中華民國關節重建醫學會5.台灣脊椎微創醫學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 美國 Smith & Nephew 全膝關節系統。
2. 法國 Spineart 脊椎固定系統,頸椎及腰椎椎間融合器,椎間支撐固定系統。
3. 美國 Zimmer 頸腰椎之椎間融合器等脊椎用產品
4. 美國 Arthrex 運動醫學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