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旭生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宣妤小姐
電話:(02)2950-9543
傳真:(02)2953638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10號12樓
網址:http://www.fbd.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永旭生技數位專業提供中台灣儀器代理及經銷廠商與儀器製造廠商市場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及網路行銷解決方案,增加網路曝光率與訂單來源。在多年經營下,橫跨機械、電子、生技、紡織、石化等多種產業需使用的生產和實驗研發用儀器之專業網站。

  在臺灣,永旭生技數位為許多儀器代理及經銷廠商與儀器製造廠商規劃綿密完善的網路行銷通路,透過搜尋引擎行銷及搜尋引擎登錄,有效提升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率;協助臺灣廠商利用網路快速開發全球市場,大幅降低傳統行銷成本(如展覽、 DM 、人員拜訪等…),縮短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加強服務效率,藉此有效提升廠商國際競爭力。由於完整產品資料庫的建立,提供全球買家最佳的搜尋服務,每天吸引1萬名以上的買主或同業廠商不斷光臨本公司網站,每年為廠商創造數十億的業績。

  面對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永旭生技數位將利用網路行銷有效地協助廠商開拓中國市場,進一步提升儀器代理及製造業整體出口產值。有效增強儀器代理及製造業國際行銷效果,並以創新的網站與網路行銷技術為主體,發展效果驚人的 VIP 整體網路行銷服務 ,協助廠商解決重要營運 e 化與M化的課題,提升國際競爭力。

  永旭生技數位是最具經驗的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公司,以網站和實體行銷多年的經驗,根據最佳化的網路行銷策略,推出全方位 B2B 網路行銷服務,使用各種不同網路行銷工具 - 網路廣告、搜尋引擎登錄、 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 Yahoo 搜尋引擎優化、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序等,不但大幅提升客戶行銷效果,創造出諸多的網路行銷成功案例,更建立專業品牌與形象。

  永旭生技數位全力佈建的全球儀器代理及經銷廠商與儀器製造網,為台灣許多儀器代理及經銷廠商與儀器製造規劃綿密完善的網路行銷通路,有效提升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率;協助台灣廠商利用網路快速開發全球市場,大幅降低傳統行銷成本(如展覽、DM、人員拜訪等…),縮短產品 Time To Market 的時間,加強服務效率,藉此有效提升廠商國際競爭力。由於完整產品行銷資料庫的建立,提供全球買家最佳的 Sourcing Service,每天吸引1萬名以上的買主或同業廠商不斷光臨本公司網站,每年為廠商創造數十億的業績。多年來,104儀器總局已陸續輔導過許多廠商,對於台灣接單、研發,大陸製造、生產之公司,我們提供完整的電子平台及網路行銷系統。

公司經營事業簡介如下:

一、104儀器總局 http://www.fbdco.com

二、儀器事業部  http://www.fbd.com.tw

三、數 位 部  http://digi.fbd.com.tw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資訊軟體服務業
資料處理服務業
資訊軟體零售業
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國內外旅遊,教育訓練,三節禮金,週休二日,績效獎金及年終獎金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諮詢顧問、不動產仲介、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