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環奧國際驗證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7260262
傳真:(02)276493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69號6樓之2
網址:http://tw.tcicgroup.com/index.htm



公司簡介

環奧國際驗證公司成為第一家通過itSMF認可之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ISO20000)的本國籍驗證機構,正式登錄成為itSMF認可之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IT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驗證機構,未來將可直接進行 ISO20000的驗證作業。在國際化與本土化並重的考量下,TCIC環奧國際不斷的自我期許與要求,期望能為國內資訊科技服務管理投入新的活力,為國人提供更專業、迅速的驗證及教育訓練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ISO20000)的本國籍驗證機構,正式登錄成為itSMF認可之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系統(IT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驗證機構,未來將可直接進行 ISO20000的驗證作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