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4784111
傳真:(03)478244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159號
網址:http://www.tdk.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 (TDK)係由全球電子零組件及記錄媒體領導者–日本「東京電氣化學工業(株)」 ﹝TDK Corporation﹞ 於1968年在台灣成立的營運據點,目前除了是TDK集團電子部品主要供應基地,也是國內最大的綜合性電子零組件供應廠商。

台灣TDK在全球TDK集團據點中,是日本以外最早成立的海外營運據點,除了具備製造、營業機能外,亦積極朝研發中心發展。另外在中國廈門與香港、日本TDK共同成立「廈門TDK有限公司」,並且已成為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的電子零組件供應商之一。



●總 公 司:(台灣)台北

●研發中心:(台灣)楊梅

●製造據點:(大陸)廈門廠/集美廠、(台灣)楊梅廠

●營業據點:(台灣)台北



經營理念

●公司宗旨:以創造貢獻於文化與產業

●經營理念:夢、勇氣、信賴





請登閱本公司網址:www.tdk.com.tw,瞭解更多公司訊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自製品】
《被動元件》
誘電体 :中高压陶瓷电容(Mid-high Voltage Ceramic Capacitors)
  SA :陶瓷濾波器&谐振器(Ceramic filter & Resonator)
《電源系統製品》
變壓器(Transformers)
電源供應器:直交流轉換器(DC-AC Inverter)
LED照明驅動器(LED Driver)
《光學驅動元件》
VCM/音圈馬達 (手機照相模組用Zoom In/Out伸縮元件)
《新製品》
無線充電器:Wireless Charger (WLC)

※欲了解台灣TDK的產品–網址 www.tdk.com.tw

【輸入販賣品】
*本公司代理銷售全球TDK電子零組件或銷費性電子等各系列產品
TDK為全球電子產品大廠,下列產品均居全球領導地位:
1.被動元件–磁鐵芯、電感、電容器(含MLCC)、磁鐵。
2.記錄元件–電腦軟碟機讀寫頭、電腦硬碟(Hard Disk)。
3.記錄媒體–影音用(錄音/影帶)及PC用(CD-R/W、DVD-R/W)。
※欲了解全部TDK的產品–(日文)www.tdk.co.jp、(英文)www.global.tdk.com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