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87522000
傳真:(02)8751100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6號6樓
網址:http://www.ali.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7年,為全球最資深之系統晶片廠商之一,並為全球少數掌握PC周邊零組件技術的IC設計公司。
長期累積可應用於電腦主端及周邊設備之全方位關鍵零組件技術的開發經驗,近來為順應產業趨勢、積極朝向光儲存、多媒體數位影音及消費性電子市場的系統單晶片(SoC)開發。

【產品技術】
陸續推出機上盒(Set-Top-Box)、個人多媒體播放(Personal Media Player)、影像擷取(Image Capture)等全系列系統解決方案,藉助在電腦科技深耕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卓越研發能力,致力於整合資訊家電所需的關鍵 IC技術。揚智累積了多年豐富的經驗,揚智已成為在 IC 設計領域研發創新的領航者,並且對於開發先進科技不遺餘力,憑藉著此厚實的基礎,揚智相信未來將能持續提供市場效能卓越、品質穩定的產品。

【企業文化與理念】
(使命)創造一個讓員工成長及發揮才智的環境,專注多媒體 IC、軟體及系統的相關科技,豐富多媒體科技的應用和體驗,協助顧客提昇其產品競爭能力,並促進消費性電子產業的發展。
(五大工作觀)勇氣深思 專業創新 擔當務實 團隊互信 危機意識

【研發團隊】
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在台北、新竹與大陸深圳、上海、珠海、首爾均設有據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製造/銷售各類型IC
◎光儲存晶片
◎多媒體數位影音晶片
◎消費性電子市場系統單晶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