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55911888
傳真:(02)5592662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路48號
網址:http://www.hannstar.com



公司簡介

瀚宇-技術彩晶】

成立於1998年6月,專攻生產TFT-LCD,過往主要應用於筆記型電腦顯示器、桌上型電腦監視器,並進一步將產品延伸至網路資訊家電及視聽設備。

在南科以獨特規格的5.3代LCD廠,運用先進面板製程技術,生產各尺之LCD面板,在大陸南京、吳江等地區皆設立後端模組廠,垂直整合產業資源,並提高競爭優勢。我們以卓越的製程技術,穩定的良率、品質名列前矛,客戶群更囊括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廠商。

為擁抱3C觸控時代的全面來臨,我們有高水準、豐富之面板專利顯示技術與資源,諸如:FFS, HS-IPS,快速切入觸控面板領域,成為各國際大廠觸控產品的關鍵供應商。現在瀚宇彩晶集團所生產的觸控面板與顯示螢幕,正廣泛應用於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GPS、數位相框、portable DVD/TV、NetBook、Tablet PC(平板電腦)等各類可攜式電子產品上。

【我們的未來】

瀚宇彩晶集團所生產的電容式觸控屏是3C產品的最佳應用,目前Touch Sensor產能是世界第一,而觸控模組產能正持續穩定地朝世界的前三大邁進!

本公司觸控產品發展策略明確,持續聚焦於:

◎提供完整之觸控模組產品,以對應客戶各種不同產品應用。

◎推動整合型觸控面板(Touch Module + Panel),讓終端產品大量普及;此一模式更是符合中國市場,消費者將全面享受觸控產品之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名稱: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自有品牌(Hanns.G)消費性電子產品
產品用途: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GPS、數位相框、portable DVD/TV、NetBook、Tablet PC(平板電腦)等各類可攜式電子產品、桌上型電腦監視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