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3821878
傳真:(07)380766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82號2樓
網址:http://www.chunfa.com.tw



公司簡介

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6年,前身為春發橡膠廠,民國71年改名春發橡膠有限公司、民國77年增資至6百萬元,改名春發橡膠廠股份有限公司,民國八十四年再度增資到5千2百萬元,民國八十九年更名為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致力橡、塑膠產品的技術創新和研發,民國76年開發PU生產技術,88年增設PU 自動灌注機生產線,歷經四十年淬練的春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路走來堅持「客戶滿意」、「效能最高」、「品質領先」、「服務至上」、「永續經營」和「積極進取」的六大經營理念,在生產管理及客戶經營各方面,採取專業分工、分層負責的方式,在全體員工各其所司,共同努力精進下,造就今日輝煌的經營成果。

面對當今全球性的競爭與挑戰,本公司全體員工,秉持實事求是及追根究底的精神,持續進行創新。以現有的橡膠和PU產品的穩固基礎,針對產業市場變化,調整各種製品的經營方向,並加速淘汰缺乏經營條件的製品,集中資源全力推展高品質、高獲利製品,提高競爭優勢。

未來,我們將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積極態度,參與產業界的研發計畫、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將經營的觸角向外延伸至電子科技、營建及文教等領域,為社會國家盡一份微薄的心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輥輪相關產品:鋼鐵、造紙、印刷、合板…等工業用橡膠輥、PU輥等。
2.港灣相關產品:橡膠防舷材、碼頭碰墊等。
3.軌道相關產品:應用於軌道上降低震動及保護人車通行安全,如鋼軌墊片。
4.橡膠履帶相關產品:農機用履帶、國防用履帶等。
5.防震相關產品:適用於公路橋樑、建築結構…等防震及緩衝用,如支承墊、伸縮縫、止水帶…等。
6.工業用相關產品:主要用於廠房設備、機器零件及管路設備已達到防震、減震及防洩漏的用途。如:橡膠枕木、膠圈等
7.原料相關產品:PU、橡膠原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