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591858
傳真:(02)2659187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1號3樓
網址:http://www.assc.com.tw



公司簡介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6年7月,總公司座落於台灣省台北市。公司成立信念為『儲存、安全、信任』,定位為「儲存、資安與IT服務專業廠商」,以企業資料儲存管理、資訊安全與IT專業服務為主要營運範疇。針對企業與各類型組織的需要,新儲域科技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為電腦儲存設備、資安及無線網管進行妥善的安排,並透過訓練有素的規劃運籌,組合完善的產品線與專業技術維護,成為業界領導品牌與知名廠商。

2005年,新儲域將技術服務導入商品化銷售、持續強化公司體制與員工素質,整合全面性完整的2S1W(Storage;Security;Wireless)專業服務,新代理Cell Technology全系列資訊安全產品,以及美國公用市場佔有率第一的無線網路品牌-Proxim,以增加競爭優勢。


新儲域科技一向稟持穩健的步伐和對市場之動態之掌握能力,妥善擬定經營策略,因此近幾年來維持穩定的業績與獲利,除了持續累積朝高利潤之技術商品化服務基礎,並加強資訊化管理來降低營業費用,提高組織運作效率。新儲域佈建堅強完善的銷售服務網,目前除了台北總公司,另設南區(大高雄)辦事處營運服務據點,並且積極與大陸台商策略聯盟,厚植新儲域科技未來永續經營的碁石與拓展全球經營版圖的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數位儲存設備、電腦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以企業資料儲存管理、資訊安全與IT專業服務為主要營運範疇。針對企業與各類型組織的需要,新儲域科技提供專業諮詢服務,為電腦儲存設備、資安及無線網管進行妥善的安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