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三帆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顧問
電話:(06)2043399
傳真:(06)204339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樂路1之3號
網址:http://www.3mast.com.tw



公司簡介

1. 我們是一個 20 年的中藥製造公司,歷史悠久,但公司上下員工充滿活力,凡事創新、採取責任利潤中心制度,只要有能力、願意全力投入、不畏困難,一定可以受到肯定。同時擁有一家符合 G.M.P 的國際認證標準的製藥工廠,未來朝向生物科技的領域來努力,前途應是受到肯定。

2. 我們擁有完整的昇陞遷機會,只要您有理想、願意投入、不畏辛苦,豐厚的薪資及光明的前景,絕對是可預期的。

3.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永續經營,而我們是以客戶滿意、同仁樂意、公司得意三大目標來達成落實我們的經營理念。

4. 我們追求全面電腦化,目前使用 ERP 係統來貫徹執行管理,在我們公司您除了可以得到豐富的有形收入(薪資),同時更可以得到永遠不會被別人竊取的無形資產(知識及工作經驗)

公司地址:
1.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1之3號(一廠)
2.台南縣永康工業區經中路3號(二廠)
3.中國大陸(三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 科學濃縮中藥:錠、丸、散、膠囊丸、外用液、軟膏、酒劑等。
2. 經皮吸收劑:藥膠布、水性濕布劑。
3. 中藥化粧品:油膏、洗劑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