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雙葉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晨華先生
電話:(07)3365777
傳真:(07)332988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1樓
網址:http://www.ftd-asia.com.tw



公司簡介

雙葉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系企業的淵源,充份反應在館內氛圍及商品特色上。Spa講究五感知覺,夢蒂雅在空間營造上的用心,讓客人一走進夢蒂雅,便得到豐富的視覺感動。廊道水塘光影的流洩,垂直切割的幾合趣味搭配天然柚木與石材的運用,神奇地讓奢華摩登與優雅禪意,兼容並蓄於同一個空間之中。夢蒂雅共有十六間芳療房,其中的兩間雙人芳療VIP室,室內空間達二十坪以上,憑窗可眺望優美海景,讓同行的伉儷、姐妹及友好,既可共享親密的雙人SPA樂趣、也能擁有充份的放鬆空間。


「雙葉集團(Futaba Corp.)」由衛藤五郎及細矢禮二先生於1948年創辦。發展至今,在現任細矢會長及西室厚社長的帶領下,目前資本額225億5千8百萬日圓。根據2005年3月31日結算報告,目前集團營業額約931億7千8百萬日元,員工人數6561名(總集團)。除了日本本社以外,海外生產據點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韓國及菲律賓,營業據點更遍佈世界各地。


 
雙葉集團早期以製造收音機收訊真空管為主,隨著世代的變遷在1970年將真空管事業結束並轉型成為螢光表示管(VFD)製造工廠一直延續至今成為全球最大的螢光表示管製造商,超過60的市場佔有率。由於VFD其清晰、視角開闊及高亮度的特性,廣受一般高級消費性電子商品製造商的喜愛。並且由於抗震、耐溫差及可靠度佳的特性,目前已為廣泛用於汽車儀表板及的抬頭顯示器上。VFD產品自1983年獲得福特汽車公司的採用後,目前在美國三大汽車廠為100的佔有率。
從初期製造真空管的企業一直延續到全球跨 國運作的集團,從下面小故事便可窺探出其『正視本質』企業經營的秘訣。雙葉集團初期一直無法滿意在工業控制供應商的品質及交期水準等問題,在1962年投入研製出「標準模座組」,提昇工業品質及縮短模具開發製程,為業界的先趨。後來帶領日本產業邁向標準製模的工業標準。時至今日,日本國內已超過80使用標準模座,Futaba規格更成為亞洲模具製造的標準。
除了VFD及模座的開發外 ,在1960年代;雙葉集團亦著手研發「遙控器收發機」,並投入「無線電傳輸模組」 (Radio Control,Equipment簡稱R/C)的產銷。這項技術持續的進步,更在1990年提昇至可靠度高、抗雜訊、使用於衛星通訊之「高頻無線展頻通訊技術」 (Spread Spectrum Communication)。其應用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用機器人、工業控制等設備,為無線遙控界的領導者。近來更將其技術推廣到休閒娛樂以遙控飛機(車、船)等產品,發展成為熱門的戶外休閒運動。

大記事

1998
「雙葉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1999
與加工區儲運中心合作開發營運物流資訊管理系統

2000
獲得港務局船舶動態整合系統設計

2000
取得ISO9001認證。

2001
R/C維修中心正式成立

2001
台灣凸版國際彩光(股)公司之ERP作業系統

2002
工研院國際電子採購系統案

2002
投資成立昆山雙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2
雙葉電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

2003
取得ISO9001,2000年改版認證

2003
取得台鹽保養品的銷售代理權

2004.03
承接凸版社的生產管理系統

2004.05
BOMDIA國際生活會館開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家電電工, 電子零件材料, 電子器材及用品批發及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