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甲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89121028
傳真:(02)8912139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6號2樓
網址:http://www.reallusion.com



公司簡介

甲尚公司 成立於1993年,主要致力於角色動畫與多媒體人機互動核心技術之應用,以其獨步全球的3D即時演算技術及Motion Capture設計開發經驗,整合3D特殊成像效果、臉部動態模擬、肢體動態模擬等先進技術,於數位內容動畫創作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不但連續六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台灣數位內容產業最高榮譽「數位內容產品獎」,並於2011年與2010年分別獲得台灣精品獎與企業創新研究獎的肯定,是目前台灣唯一自行研發 2D/ 3D 媒體即時製作工具的國際級軟體公司。


2000年底甲尚於美國矽谷設立Reallusion Inc.,專注於國際行銷,成績表現亮眼,目前全球各地發行伙伴遍及歐洲、北美、亞洲等10餘個國家。甲尚在國際品牌的推廣上,除了以英語系國家為主的英文官方網站外,同時也擁有德文、日文及繁體中文等共四國語言版本,經由國際主流媒體的報導,已漸成為角色動畫的領導品牌,累積產品使用者數量超過數百萬人,每月網站瀏覽人次更高達150萬人次以上。


除了工具軟體的開發之外,甲尚同時透過會員服務模式的機制,建立獨特的商業經營模式,提供會員線上進行內容素材的試用與採購。 經由整合技術、會員、內容與知識等四大資產,甲尚以全球創意人才為對象,提供即時3D媒體應用完整解決方案,包含製作工具整合、內容素材庫、創意社群網絡與教育訓練資源,成為全球主要的2D/3D即時內容供應平台,讓台灣數位內容產業與世界接軌、於國際市場紮根。


甲尚一直以國際行銷為主要目標,每年維持高度成長,擴大業務版圖,目前全球銷售量已超過總營業額的 95%,仍不斷加快其國際化的腳步。 展望未來,甲尚科技將持續以角色動畫與多媒體人機互動為研發方向,本諸與國際一流大廠的合作經驗、 技術品質與前瞻視野,提供後PC時代多元應用之完整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線
CrazyTalk (Standard & Pro)系列
CrazyTalk 是一套革命性臉部動畫製作工具。只要輸入一張圖片,透過 CrazyTalk 簡單的步驟,便能創造出細緻、生動、擬真的臉部動畫角色。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讓初學者容易上手,其進階動畫功能亦可滿足專業使用者對動畫創作的慾望。2009推出新一代CrazyTalk V6.0,支援多重角色編輯環境,提供創新且即時的臉偶操控技術(Real-time Puppetry Animation),可隨心所欲的操控相片角色表情,加上即時匯入的動態配件,就可以立刻產生一段栩栩如生的動態影片,讓您最輕鬆、最快速地體驗「做中玩,玩中做」的樂趣,本產品上市之後獲獎不斷,深受國內外媒體的肯定。

iClone (Standard & PRO) 系列
iClone 讓 3D 角色動畫製作變得更容易!只需要一張照片,透過甲尚獨家臉部變形技術,再搭配產品內建的 3D 角色模型、動作、場景、衣著配件等資料庫,不再需要複雜的模型製作、貼圖調整,就可以完成一段精彩的3D角色動畫。2009 年推出新一代 iClone V4.0 是一套全方位影片製作軟體,囊括了 3D 視訊特效、路徑動態、高動態範圍 (HDR) 及快速拖放物件等全新升級功能,將視訊 (Video) 與3D 即時動畫大結合,讓您體驗動態圖、3D 動畫與視訊整合的全方位影片製作軟體!

WidgetCast (Standard & PRO) 系列
WidgetCast 結合甲尚特有的角色動畫優勢及Web2.0 Mashup大趨勢,建立一個entry level的多媒體網頁互動製作工具。讓網路上流通的互動媒體製作更為簡單、快速。WidgetCast的應用範圍從個人的部落格、網路論壇、交友中心到多媒體教學輔助及商業上的行銷活動,無所不及。其充分利用Web2.0渲染及多重組合的特性,讓您的互動媒 體可以與熱門的各種Widget接軌,不但功能超強大,且擴散力十足。

popVideo 系列
popVideo 只要一個按鈕立即完成影像去背!提供了聰明的自動Chromakey 功能,輕鬆簡化去背的專業過程,綠幕與藍幕影片變成透明背景,並可做為與iClone 和WidgetCast 接軌的動畫格式轉換器,讓使用者利用自製影片結合iClone 和WidgetCast 功能,進階完成更多元的動畫創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