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拍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188500
傳真:(02)2911234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3之2號10樓
網址:http://www.partner.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0年,秉著「敬業務實」的永續經營理念及努力,已成功的成為專業的 POS 系統硬體製造商。擁有二十年豐富的經驗,深知產業內客戶的需求,而製造出一系列極具競爭力之產品。
  在自製自銷的成長過程中拍檔拓展出全球的行銷網路,並在美國、英國、德國及中國大陸(上海、北京)等地設立了分公司,提供最佳產品與服務品質。面對POS產業仍未趨飽和具廣大市場潛力的亞洲市場,拍檔也將在未來兩年內積極建構遍佈亞洲的銷售網,提供在地的銷售,並於各據點尋求策略合作夥伴提供技術支援及售前售後服務,建立完善的銷售及服務體系,藉以提昇客戶滿意度及品牌之信賴度,同時也為拍檔未來成為POS專業顧問及解決方案提供者的方向奠定良好的基礎。
  未來的拍檔,仍將秉持一貫「以客戶為尊,以品質為本,以服務為用」的經營理念,並以「邁向國際舞台、建立全球商情中心」的策略,穩健跨出永續經營的每一步,導入全新的MIS系統,與世界各地的據點組成Information Network,讓拍檔和國際市場處在同一陣線上,建立全方位的溝通平台。
  在產品開發策略上,除了持續創造POS與KIOSK系統的頂尖產品外,未來以創新INTERNET運用的思維,將POS系統的經驗伸展到IT產業,完整建構E-Business的終端機制,並尋求各行業的策略聯盟夥伴,結合電腦、通訊以及軟體的技術,進入IT產業的開發行列,致力整合金融與流通市場的IT Solution帶領拍檔邁向未來追求股東、員工及企業最高利益的重要課題。已是公開發行公司的拍檔,將朝上櫃上市公司邁進。
經營理念
  『以客戶為尊 、以品質為本 、以服務為用』──拍檔經營理念
1990年,七位在不同工作領域擁有深厚經驗的夥伴,憑藉著在資料處理技術、產品設計、製造、行銷上的事業,成立了拍檔科技。並且結合管理知識、針對市場及客戶的需要,以「敬業務實」的態度,成功地開創市場利基。
  在拍檔的觀念裡,「敬業」,意味著腳踏實地貢獻事業;「務實」,代表著說、寫、做一致的精神。憑藉著「敬業」與「務實」,加上熱誠的溝通態度,拍檔科技累積了無數客戶的真誠信任。放眼未來,拍檔仍將堅持如斯的精神與理念,奮步向前。
  十餘年來,拍檔科技一直快速而正確地滿足POINT OF SALE特殊的市場需求。從最初的條碼技術為基礎,拍檔已成功地開發出一系列獨特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包括:CCD條碼閱讀器、磁卡讀取機、電腦出勤及門禁系統、客戶顯示器、可程式鍵盤、發票列印機、POINT OF SALE終端機以及KIOSK。每一種依據市場及客戶需求所研發出來的產品,都是我們堅持「敬業務實」經營理念的最佳驗證。
  邁向國際舞台、建立全球商情中心,拍檔科技迎向未來的策略清晰而明確。我們深信,以一貫「敬業務實」理念,加上宏觀的策略發展視野,以及拍檔服務客戶的專業經驗,拍檔科技必然能在二十一世紀為流通業打造全新而有特色的未來、與客戶分享新世紀的豐碩果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收銀機及門禁刷卡系統(點銷售系統主機POS)
2、點銷售系統週邊
3、電子便利終端機(KIOSK)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