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32348029
傳真:(02)3234803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52號5樓
網址:http://www.ank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食品機械的進出口商,在台灣從事研發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成立至今(97年)行銷遍佈世界五大洲93個國家,堪稱台灣食品機械業界首先跨足五大洲的企業之一。 除台北總部外,在美國舊金山與中國上海均設有客戶服務與業務據點,在中國寧波設有寧波安口與寧波鴻來兩家獨資的食品機械製造廠。另在世界設有14個代理。公司是以不斷創新和持續改善品質以提高客戶滿意度來達成永續經營為最終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專注於食品機械服務。主要從事自有品牌餃子機、包餡機、燒賣機、春捲機、Paratha機…等食品機械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與服務。可依照各國客戶特殊的食品市場需求,提供詳盡的可行性評估、變更工程設計、整廠工作流程規劃、設備製造、安裝試機與食品的測試。本公司能以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客戶順利完成食品的測試、製造、包裝與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