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格稜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091343
傳真:(02)2903075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3號5樓
網址:http://www.connecters.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業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連結器之台資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版端連結器,電源類連結器,手機連結器等。廣泛應用於工業用電源供應設備,電腦,電腦周邊設備,商業電子設備,通訊,汽車以及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

公司為了能更快捷,完善的為各地客戶提共服務,公司於1999年在深圳成立了工廠─格康電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04年於蘇州成立了蘇州辦事處,2005年於江西設立工廠─格稜電子科技(贛州)有限公司,於2008年正式於蘇州昆山設立工廠─格康電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並於2009年成立了加拿大辦事處 Greenconn Enterprises Inc.

格稜股份有限公司為客戶提共超過5000種產品,產品遠銷歐,美,亞三洲各國,在美,英,德,法,日更擁有廣大的外銷客戶群。

我們堅信:在優良的品質保證,以及全體員工的奉獻精神,格康公司一定能在業界保持領先的地位,無論在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模具、其他電子元件、塑膠製品、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買賣業
2. 工業用塑膠製品製造業
3. 模具製造業
4. 國際貿易業(日本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