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增誠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3122698
傳真:(07)32184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號16樓
網址:http://www.epsk.com.tw



公司簡介

增誠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為 林增誠 先生,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四月(April, 1989)。

  本公司致力於工安環保相關性工作,並在過去的時光中,累積了許多專業技術與經驗,近年來,由於經濟與科技的環境變革,使得我們也隨著前進的腳步,而不斷的成長改進;我們深信,所有努力的成果,皆反映出本公司前瞻性的眼光及服務品質。

  在不斷的研究修正的時光裡,我們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並激發技術專業潛能,使我們能面對美好的社會及人類生活,以專業、熱心、穩健的工作態度,來完成每一個承諾。

  增誠企業有限公司自詡是位於工業污染重鎮第一線的專業環保工程公司,長年來陪伴著替臺灣奠下經濟規模的基礎工業成長,深深緊貼著臺灣成長的腳步,與瞭解業界的需求。

  如何提供前瞻性、貼切性、符於法規及經濟的業界需求,是我們長期戮力的標竿。深信本公司與業界長年的服務交流、豐富的實績、深厚的實力,能再次為您貢獻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環保工安儀器
⊕ 交通資訊系統
⊕ 半導體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