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未來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5)2366630
傳真:(05)2862872
地址:嘉義市永樂五街40號
網址:http://www.gotofnet.com



公司簡介

超未來資訊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6月, 自創立以來,超未來資訊本著產品創新、 技術本位、認真負責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位客戶。由於超未來資訊實實在在的在 研發製作上紮根,因此創造出許多的第一,全球第一套一個執行檔可解多種毒 的解毒程式、全球第一套智慧型系統復原卡、第一套中文多人共用網際網路系 統、第一套硬碟網路同步對拷系統..............等,因此超未來的專業技術實力及製作能力備受同業及客戶的讚揚及肯定。目前超未來專注在磁碟工具及網路工具的開發。

超未來資訊在 1997 年 11月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及深圳分公司,正式將公司的 版圖延伸到國外,並於2000年1月成立台北分公司,2001年3月成立美國分公司,因此超未來資訊已擬定新的策略,將透過各國分公司,充份運用當地資源,並整合台灣專業技術,縮短新 產品推出時間,以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展望未來,在激烈的國際競爭環境下,超未來資訊將更虛心學習 ,精益求精,以負責、創新的態度,來做好每一件產品,以求達成『3F』的經營目標:建立願景,讓公司更具未來觀 (Future) 、提供客 戶使用產品的樂趣 (Fun) 、持續創造公司利潤 及員工財富(Fortun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其他、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正典病毒剋星 (台灣第一套防毒軟體)
2.看門狗瞬間復原系統 (全球銷售第一的瞬間復原系統)
3.PCCLoneEX 一鍵備份/復原系統 (NuSlim,I/O magic,MAXCO...等大廠採用)
4.LockUp 非編碼式硬碟鎖
5.DeviceRestore 手持裝置復原系統 (微星等PMP大廠採用)
6.MediaConverter 影音轉檔系統 (PQI等大廠採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