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詮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夏小姐
電話:(02)87976866
傳真:(02)879768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39號7樓
網址:http://www.aitinc.com.tw



公司簡介

詮鼎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電子零組件代理業務及提供有助於代理業務之各種加值服務。
詮鼎集團由詮鼎,昱博,恆伸,振遠,匯宏等五家子公司組成,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25.5 億元,合計美金約7仟8佰萬元。員工人數總計為644人。台灣佔389人,大陸佔236人,韓國佔12人,日本佔7人。
代理產品以通訊及消費性產品為主,電腦相關產品為輔。供應商涵蓋歐、美、日本及台灣半導體及其它零組件大廠,總計約有50餘家代理線。
現在行銷據點除台灣外,大陸設有北京、上海、蘇州、南京、深圳、廈門及成都辦事處香港設有海外發貨中心,韓國有首爾子公司,以及日本有東京子公司。
詮鼎集團經由積極的聯盟擴張及有效的資源整合,已成為亞洲地區最優秀且成長最快的代理商之一,成為亞洲地區最有價值代理商是詮鼎集團共同的追求目標。
詮鼎集團於2009年2月6日正式成為大聯大集團的一員。詮鼎集團下各子公司的營運方式和組織規劃仍維持不變,且保有獨立的法人地位和主動的經營權。


經營理念:
善用通路商特性,成為可大可久活企業體
公司集團化 → 資源共享
營運單位化 → 權責獨立
業務區域化 → 突破限制
產品多樣化 → 增加穩定
管理簡單化 → 符合人性
觀念一致化 → 凝聚共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詮鼎科技目前所代理之產品線而言,幾已涵括具未來所有無線通訊、網路寬頻與消費性產品等具有長期發展未來性及爆發性之產品,如手機基代頻晶片、功率放大器、藍芽晶片、數位機頂盒晶片、數位相框晶片、電動腳踏車控制晶片、MOSFET被動元件、尚有跨平台之類比IC及電源管理IC等。隨著未來3C產業的持續成長,本公司業績將隨之成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