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泓膠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小姐/黃小姐(代理)
電話:(04)7810868
傳真:(04)7810368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三路38號
網址:http://www.chrubber.com.tw



公司簡介

長泓膠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成立,一直以來都是以達到客戶的需求為目標,不斷的學習成長。

我們所混煉的橡膠材料其運用層面相當廣泛,如高科技電子業、電機業、醫療業、食品業、飲用水產業、汽車業及傳統產業。這些年來,在客戶及廠商的共同支持下,也讓長泓成為台灣最專業的橡膠混煉廠。

目前我們除了供應客戶混煉膠產品外,也從事橡膠配方設計及研究開發,並供應國內外各橡膠制品廠,制作各類橡膠制品,如O型圈、汽門油封、墊片、膠管、各類密封件。



現除了位於彰濱工業區之本廠外,另在高雄大發工業區,台北八里工業區,中國上海松江工業區及中國的東莞都設有工廠,整體配置11條完整生產線設備,專業混煉生產,年產量20,000頓以上,並於2001年九月通過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本公司同時設有配備完整且符合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可之專業橡膠實驗室,依據各國客戶不同之需求及美國材料規範(ASTM、MIL、 UL、AMS)、德國材料規範(DIN)、日本材料規範(JIS)等需求從事確認工作及專業研究發展並提供符合國際水平需求之技術服務。



長泓膠業股份有限公司,同時為美國杜邦公司,陶氏公司及美國道康寧公司,亞洲太平洋地區認可之橡膠混煉廠。 長泓公司基於數十年研究發展所累積之經驗及持續不斷研發來突破各類橡膠材質;除對客戶之各項材料需求均能提供符合需求之橡膠,更配合客戶取得商機,爭取國內外訂單,更期盼能協助您共同追求更高品質及更佳客戶滿意度之橡膠制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於各類橡膠材質之配方設計、開發及混練生產,並供應國內外各橡膠製品廠製作各類橡膠製品如O型環、油封、氣門油封、墊片、膠管及各類密封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